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抢时间,赶进度!《热血侠义道》手游新品研发连续奋战

梦工厂 | 2019-03-22

  由于国际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网游游戏作为交流各国文化的一种娱乐形式,在国际市场上越来越成为一种重要的手段,世界各国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网络游戏正是传播文化的有效载体。公司本次投资研发新项目富含中国传统文化武侠题材,符合国际市场对中国文化了解需求的定位。 公司在产品定位之初考虑到国内国外市场并重的战略,该游戏产品在符合国内玩家需求的同时,也考虑到国外玩家对网游产品的使用习惯,在巩固现有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东南亚市场,将中国的文化瑰宝传播世界。 成都梦工厂侠义道系类产品十年用户沉淀,积累了众多用户资源,培养出一辈热爱侠义游戏,拥有侠义情怀,心存侠骨柔情的忠实用户。在新游戏产品《热血侠义道》手游研发项中,充分考虑这部分用户诉求,为延续一代”侠义情怀”,开辟“侠义道”希望之路。 旗下工作室—“侠义道手游项目组”,为实现2019年上线运营的目标,研发团队连续奋战,夜以继日,高强高压的工作状态已保持一年有余。   现阶段根据小规模测试数据反馈,正在全力加紧版本优化改进:
  (1)游戏外展/人物细节/操作体验需要提升;
  (2)付费维度扩展,增强交互性,提升群体存在感;
  (3)创建角色/新手引导/系统优化/数值优化;
  (4)工具优化/性能优化/画面优化。
下阶段重心围绕优化提升版本品质,全力配合发行方调试产品,提升产品表现力,同时全力配合商业化工作,预计在2019年登入国内ios平台,届时进行大规模市场宣传。通过新产品研发项目增强公司研发实力,丰富公司产品线,为公司带来更好的资本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