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CHINAJOY获多项行业大奖 2015八款大作亮相

梦工厂 | 2015-08-06

  2015年8月2日,第十三届Chinajoy游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博瑞游戏携旗下八款手游新品集体亮相,吸引海内外众多目光。而其更是凭借在手游领域的深厚布局以及拳头产品的抢眼表现,连续斩获多项行业大奖,成为大赢家。
  “搜狗游戏火热榜”以互联网用户的搜狗搜索量来确定最终排名,真实反映游戏行业的最新动向与变化趋势,受到了各方的极大关注。博瑞游戏旗下《龙之守护》凭借2014年一年的惊艳表现,斩获含金量最高的“最受欢迎移动游戏奖”,可谓意义非凡。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
  在由北京市文化局所主办的“金翼奖”评选中,博瑞游戏旗下2015精品手游大作《龙之战境》再获“2015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而开发该款游戏的博瑞游戏小熊工作室也凭借该产品获得了“2015年度最佳游戏研发企业”奖项。
图片加载中...
  此外,在搞趣网主办的“2015金顶颁奖典礼”中,《龙之战境》再次凭借其深厚的研发功底,以及超强的游戏表现,斩获“2015最具潜力游戏奖”。
图片加载中...
  在2014年,博瑞游戏旗下推出的MMORPG国战手游《龙之守护》在海外取得辉煌战果,仅用时七个月即流水破2亿人民币,连续60周雄踞韩国手游付费榜前15名的坚挺表现,更让其成为中国在韩国最成功手游产品。
图片加载中...
  首款手游产品在海外突出表现,坚定了博瑞游戏在手游领域的布局信心,先后在北京、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布局12家手游工作室,整个研发团队人数已经高达600人。而这种大规模的布局,也让其在2015年下半年迎来产品井喷,仅在chinajoy上公布的产品数量,就达到八款。
  而连续斩获两大最受期待手机游戏的《龙之战境》,作为采用世界第一物理引擎Havok打造的首款手游产品,博瑞游戏在该产品上投入5000万研发经费,日本德国音效音乐团队联手提供配乐音效,以及好莱坞级电影配音人员提供的游戏配音,让玩家在体验中可以得到身临其境的游戏剧情感受。而Haovk物理引擎提供支持的畅爽打击感,更是让该游戏有了媲美端游级的操控感受。《龙之战境》所表现出的国际级大片水准,让很多业内人士都不敢相信这是国产手游。
图片加载中...
  不仅仅是《龙之战境》,博瑞游戏其他产品也是各具特色。定位90后年轻人的另类三国题材《加冕为王》,面向欧美市场的美漫画风生化题材的《僵尸星球》,休闲用户喜欢的AVG动作冒险手游《麻辣熊猫》,面向掌机爱好者提供超强操控打击感的《功夫》,武侠题材爱好者,12年经典《侠义道》改编的3D大型国战手游《侠义道》(手游版),以及《龙之守护》经典再续的《龙之守护II》,无一不是面向不同用户细分市场,定位明确的精品产品。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
图片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