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梦工厂打造《侠义道》手游海外第一站

梦工厂 | 2019-07-09

  成都梦工厂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十余年来日趋完善的产品线,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以现代多媒体技术为手段,坚持自主研发民族原创网络游戏,为用户倾力打造各类品质优良、导向正面的游戏文化产品。“把我们的传统文化融入网络游戏中,制作出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去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成都梦工厂一直以来的初衷和宗旨。
  

【国风武侠迈向海外市场】


   《侠义道》端游原班人马重金打造,十五年经典IP,高自由国风3D纯正武侠MMOARPG手游。在获得越南游戏运营商GOSU的青睐之后,凭借独特的国风武侠特色,更是得到了东南亚地区手游玩家的认可。侠义江湖,即将开启。
  

【开服预热启动】


   经过第一轮技术测试(2019.05.09~2019.05.13)以后,成都梦工厂携手越南GOSU,共同打造的全新越南版本即将登陆App Store,双方拟定于7月16号IOS与AOS版本同步上线。这将是一场充满江湖气息的侠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