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侠义道》手游越南版本曝光,精彩内容重磅来袭

梦工厂 | 2019-07-12

  成都梦工厂旗下一款重磅手游新作《侠义道》越南版本曝光,精彩内容重磅来袭。
  “武侠游戏回归本质,传承精品创新路线”,想必令不少玩家都感到熟悉——仗剑天涯,快意恩仇,纵横千里,笑傲江湖……《侠义道》富含中国传统文化武侠题材,符合国际市场对中国文化了解需求的定位。故事背景宏大,情节细腻跌宕,且融入中国历史文化,拥有庞大数量的受众群,而全新改编成剧情设计。一些被熟知的桥段经过网游技术诠释,更能引起玩家的共鸣。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精彩绝伦的战斗系统】

【特色内容展示-经脉系统】

【特色内容展示-婚姻系统】

【特色内容展示-魔教门派】

【特色内容展示-峨眉门派】

【特色内容展示-武当门派】

  《侠义道》作为成都梦工厂近年来最火爆的手游之一,为众多玩家提供了一款高品质的游戏作品。端游原班人马重金打造,十五年经典IP,高自由国风3D纯正武侠MMOARPG手游。
  由越南游戏运营商GOSU代理的《侠义道》手游,即将登陆App Store! 这是一场颇具中国传统武侠风格的江湖之旅。与你众位大侠携手,在这座旷世的侠义江湖中驰骋,的力量将支持你一路前行。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官网动态(./)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