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党小组专题传达学习范锐平同志在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梦工厂 | 2019-01-24

  1月23日下午,公司党小组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外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用“十个始终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精神学习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逐项梳理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逐项抓好落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