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梦工厂完善“党群活动室”

梦工厂 | 2019-07-19

  按照博瑞集团党委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群阵地建设,促进公司党群交流,活跃党群关系,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梦工厂结合公司实际,经过认真筹备,于7月完善了公司党群活动室。

  梦工厂“党群活动室”位于公司博瑞创意成都B座六楼西侧,作为公司党员群众日常开展学习培训、交流沟通的集中场所,为开展各类活动提供了条件。
  梦工厂将充分利用“党群活动室”,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强化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群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效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党员和员工之间搭建起一个维系文化和情感的精神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