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如何海外过2亿?8款新品强势亮相Chinajoy

梦工厂 | 2015-07-28

  引言: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游戏展即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博瑞游戏将携旗下八款新品集体亮相,进驻B To B W3-C308展位。 博瑞游戏作为一家拥有13年历史的老牌游戏公司,隶属于中国网游第一股:博瑞传播[SH600880]。公司业务涉及研发、运营、发行、投资等领域。
  在2014年,博瑞游戏旗下推出的MMORPG国战手游《龙之守护》在海外取得辉煌战果,仅用时七个月即流水破2亿人民币,连续60周雄踞韩国手游付费榜前15名的坚挺表现,更让其成为中国在韩国最成功手游产品。
  首款手游产品在海外突出表现,坚定了博瑞游戏在手游领域的布局信心,先后在北京、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布局12家手游工作室,整个研发团队人数已经高达600人。2015年,博瑞游戏旗下产品迎来井喷。Chinajoy上,博瑞游戏将携八款新品强势亮相。
2014,第一!海外表现最好的国产手游——《龙之守护》
  作为2014年表现最好的国产手游,《龙之守护》在新的一年里依然保持强劲势头,将在包括北美、日本、巴西等20余个国家陆续上线。

国际大片,来自中国——《龙之战境》
  作为采用世界第一物理引擎Havok打造的首款手游产品,博瑞游戏在该产品上投入5000W研发经费,日本德国音效音乐团队联手提供配乐音效,以及好莱坞级电影配音人员提供的游戏配音,Haovk物理引擎提供支持的畅爽打击感,这一切让《龙之战境》所表现出的国际级大片水准,会让你不敢相信这是国产手游。但没错,它就是Made in China!

颠覆!策略卡牌,90后的三国!——《加冕为王》
  颠覆的个性人设,颠覆的策略卡牌玩法。《加冕为王》所表现出来的颠覆感,将带给你年轻人眼中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啊哈!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僵尸星球》
  个性新颖的美漫画风,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僵尸星球》这种生化题材的设定,将成为博瑞游戏冲击欧美市场的先锋产品。

熊猫来了!让世界尝尝中国功夫!——《麻辣熊猫》
  作为一款ACT动作加AVG冒险元素结合的新颖产品,《麻辣熊猫》的爽快玩法将带给世界一股不一样的中国风。

国际水准,主机体验——《功夫》
  手游做出主机级的操控打击感,就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色!畅爽的打击效果,华丽的战斗设定,大逃杀式的生存游戏挑战模式,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功夫”。

十二载经典再续,大型3D国战手游——《侠义道》手游版
  作为一款延续十二年的经典武侠网游,《侠义道》是中国游戏玩家一缕永远无法抹去的武侠情怀。现在博瑞游戏将其重新设定,用3D手游形式,带你重回武侠世界。

经典再续,九月来袭——《龙之守护II》
  作为博瑞游戏王牌手游《龙之守护》的续作,《龙之守护II》将从画面到玩法品质的全面升级,脱胎换骨的变化,必将迎来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