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铭记历史 奋力前行 ——成都梦工厂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实地教育主题活动

梦工厂 | 2019-10-17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10月15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赴座落于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在革命纪念场馆现场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地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中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等展馆。馆内珍藏了大量抗战历史资料和实物、众志成城抗击日寇的弥足珍贵的照片、见证历史的文物,还有逼真的历史复原场景,鲜明真切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号召和建立最广泛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团结和带领全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抗战到底,以伟大智慧和坚韧毅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陈列馆中展现出中华民族顽强拼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卓绝、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勇气,令人震撼。

  通过参观历史的烙印、聆听历史回声,党员、干部倍感震撼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主义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