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新封神妙幻青羊》上线纵横中文网 开启梦工厂蜀味IP文创之旅

梦工厂 | 2020-03-27

  《新封神妙幻青羊》是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孵化的蜀味IP文创项目。
  位列成都六大新经济形态之一的“创意经济”,着重培育具有“蜀”味的原创IP经济。成都市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成都梦工厂通过对“蜀味”文化资源的梳理,着手成都本地原创内容打造,使《新封神妙幻青羊》成为响应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展示天府文化,增强天府文化对广大网民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故事、有形象、有温度”的蜀味IP项目。
  作为打造优质IP及其他文娱形式衍生的基础,2020年3月22日,由清风一朵花创作的同名小说《新封神妙幻青羊》在纵横中文网正式上线。小说以青羊宫为背景,相关封神及道教文化的深入研究为基础,结合四川特色,搭建与青羊宫历史相传承的故事世界观,希望给读者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小说故事发生在姜子牙宣读封神榜后的五百年左右,无量神域的神仙们不知何故都成了“病秧子”,太乙真人和赵公明临危受命,强抵天门煞气进入下界查寻根由,以解神域之危。
  他们一个散漫守礼,一个寡言不羁,互相看不起。他们要经历各种冒险,寻回封神榜,找到青羊宫,因为那里有破除天门煞气的关键——昔日三皇结下的封天大印阵枢,还要除掉算计这一切的那个神秘人......
  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纵横中文网上立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