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封神人物“现身”成都!妙幻青羊IP漫画人设首曝光

梦工厂 | 2020-08-14

  《新封神妙幻青羊》是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孵化的,以文创为引,「有故事、有形象、有温度」的新时代蜀味IP。随着IP世界观的不断完善,人物设定也逐渐丰满。
  妙幻青羊IP以相关封神及道教文化为基础,IP漫画化人物包括封神人物太乙、赵公明、雷震子等,以及原创人物胡不归等。
  2020年8月13日,妙幻青羊IP漫画人物首次亮相,妙幻青羊携手青羊区融媒体——锦绣青羊,在微博上共同发布“成都生活·青羊美景”主题海报。其中,封神人物“现身”成都,打卡青羊区各色美景的设计,引发网友热议。

  了解更多妙幻青羊IP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妙幻青羊官方微博账号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妙幻青羊 官方微博账号

妙幻青羊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