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妙幻七夕,梦工厂用蜀味IP玩转中国情人节

梦工厂 | 2020-08-26

  8月25日七夕当天,上午9点,博瑞·创意成都一楼大厅,前一晚已经搭建好的背景喷绘吸引着路过的行人。活动组的工作人员们将T恤、抱枕、环保购物袋、亚克力立牌、手机挂绳等IP衍生周边放置到奖品区。活动开始前,已经有人说“我打算过来买一个环保购物袋的,用来收藏。”

  此次活动奖品全部都只送不卖,关注“妙幻青羊”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参与就一定能得到周边奖品。这是“妙幻青羊”IP的首次曝光,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市场对妙幻青羊IP的接受度及喜爱度,对IP内容规划进行反馈。
   《新封神妙幻青羊》是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孵化的蜀味文创IP。

   挖掘妙幻青羊IP特色,结合中国传统佳节,妙幻青羊与青羊区融媒体中心——锦绣青羊共同推出,“妙幻七夕”像成都人那样耍朋友主题活动。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形式,通过多个平台,触达更多的目标粉丝,为IP增大声量。
   从7月开始,“妙幻青羊”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先后上线。微博发布包括IP世界观设定、小说人物设定、小说内容、漫画人设、条漫故事等,给用户搭建全面生动的IP内容框架;微信公众号则更新IP的打造概念、项目分析等,丰富IP内涵和传达形式。线上预热先行,为线下活动打下内容和传播基础。
   8月25日11点20分,活动提前10分钟开始,此时已经有不少人排队等候,其中包括之前路过询问的上班族。活动一直持续90分钟,共计吸引约450人咨询、参与。最终送出近300套IP周边奖品,为妙幻青羊官方公众号吸粉240多个。
   由于现场参与人数火爆,活动开始40分钟后,便启动了应急方案——“幸运抽奖箱”,满足更多想要参加活动的粉丝。奖品数量有限,但妙幻青羊IP的能量无限。

   妙幻青羊IP围绕蜀味封神元素,选择太乙、赵公明作为主要角色,以及新增原创角色胡不归,其原型为国宝熊猫。在活动中,95后年轻女性最青睐的IP漫画人物为太乙,纷纷表示从外形到人物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而赵公明、胡不归、雷震子、杨任的人气紧跟其后。

  活动收尾阶段,奖品已经全部送出,没来得及参与的人们也不着急离开,而是留下了解妙幻青羊IP。现场放置了2个易拉宝用于介绍项目原创小说、小说主角,1个易拉宝上印着妙幻青羊项目小游戏——妙幻英雄的体验二维码。其他意犹未尽的新粉丝,则带走印有妙幻青羊七夕限定条漫的宣传手册。
  成都市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新封神妙幻青羊》以相关封神及道教文化的深入研究为基础,结合四川特色,加入贴近年轻群体的人物故事设定,生产潮流周边等,共同打造“有故事、有形象、有温度”的蜀味IP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