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中共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梦工厂 | 2021-11-20

   10月底成都又进入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确保党建工作推进不能停。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党员集中学习改为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党组织生活,以线上学习理论交流感悟,开展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蓉城先锋”学习《百家讲坛·中国精神》-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中国共产党在这条小船上诞生,中国革命的航船由此扬帆起航。“红船精神”一直激励着共产党人不懈努力、勇于拼搏,用实干和担当谱写忠诚为民的宗旨情怀,也正是有了如“红船精神”一样的强大精神支撑,我们的党才能永葆活力,一直伫立于时代的潮头,引领着中华民族从弱小一步步走向强大,迈入世界强国之列。
   我们学习“红船精神”就是要把“红船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注重把精神追求转化成工作要求,成为践行“红船精神”推进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学习《红船精神》,大家深刻的意识到在当今的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活在当下砥砺前行,想一想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英雄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利益,不顾个人安危抛头颅洒热血,那不畏艰险的牺牲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通过学习,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发扬红船精神的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船精神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率先垂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