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成都梦工厂党支部开展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梦工厂 | 2021-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切实加强员工教育,丰富党建活动,12月20日梦工厂支部开展了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都江堰水利工程,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党员们参观的同时,都意识到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凝聚着中国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党员们兴致勃勃来到都江堰水利工程展览馆,一边看模型、图片、水利工程演示图,一边看相关介绍,了解了都江堰水利工程现在已能灌溉成都平原的37个市、县,一千多万亩良田。大家都感叹,我们的祖先创造的灿烂的中华文明,作为炎黄子孙,倍感自豪和骄傲,我们有信心使中华民族更加强盛。
  通过参观学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党员担当,使参与的广大党员同志都深刻感悟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