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未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页面目前无法正常访问。请开启 JavaScript脚本功能 或 使用最新版火狐、360、qq、谷歌、遨游、苹果等浏览器访问,谢谢!

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博瑞游戏,成都博瑞梦工厂

《龙之守护》在韩单日破4亿 做好影子发行商

梦工厂 | 2014-08-04

DoNews游戏8月2日消息(编辑 曹阳) 博瑞游戏副总经理吴亚辉在ChinaJoy接受采访时宣布了2014年战略:在《龙之守护》获得成功的基础上,将继续加速精品手游研发的投资和布局,同时下半年将在国际化以及“影子发行”方面加大力度。

据吴亚辉介绍,博瑞游戏隶属于A股上市公司博瑞传播,前身为成都梦工厂,是一家拥有十余年历史的游戏运营开发商,代表产品为《侠义道》。年初,公司制定了全面进军手游领域的战略,将旗下资源进行整合,统一为“博瑞游戏”品牌。

上半年,博瑞游戏推出自研手游《龙之守护》,根据博瑞的统计数据,该产品在韩国由CJ发行,在GooglePlay收入榜长期排名TOP10,取得了中国游戏在韩国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吴亚辉透露,展会期间,《龙之守护》在韩单日充值突破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同时,《龙之守护》已完成国际化布局,其中北美及日本交由CJ发行,港澳台地区交由台湾大哥大发行,下半年博瑞游戏将加大国际化步伐,拓展更多区域的发行。

国内方面,《龙之守护》由百度移动游戏独代,取得了收入榜TOP20,旗下足球手游《FC足球经理》交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吴亚辉表示,在国内手游发行方面,博瑞游戏将充分利用自身在研发、技术支持、品牌运营方面的优势,结合博瑞集团在户外广告、发行等方面的资源,做好“影子发行商”,即不直接参与渠道发行,做好产品研发及品牌运营。

在发展战略上,博瑞游戏认识到产业细分化的趋势,下半年将全力做好精品手游研发,重点寻找合适的手游团队和产品进行投资孵化,即做好“制片商”和相关投资服务。据吴亚辉透露,目前博瑞游戏已经在成都、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建立孵化了7个工作室,相关布局全面展开,部分产品将陆续上线。

本次博瑞游戏共有四款手游参展ChinaJoy,其中《龙之守护》是由博瑞游戏研发、百度独家代理的一款3DMMORPG手游,iOS版上线首日便冲入免费榜前五,安卓版登陆韩国后更是创下单日充值破3亿韩元的成绩,《FC足球经理》是由腾讯独家代理的一款经典足球经营类手游,据吴亚辉透露,《FC足球经理》在应用宝上的内测数据非常可观,业内十分看好这款产品。
加载中...
加载中...
本次展会上还有两款博瑞游戏自研的全新手游曝光:《寻龙战记》和《地心历险记》。《寻龙战记》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的动作类手游,游戏以APRG玩法为核心,游戏采用了Havok引擎,具有超强的物理打击感及流畅华丽的画面表现。(完)
加载中...
加载中...